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
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电话
资讯动态

全国著名听障儿童康复专家孙喜斌来惠泽儿童康复中心授课义诊

日期:2016-08-18   来源: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   作者: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
[阅读:1580次]

 

 

 

  8月14日上午,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4楼会议室,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专家授课活动。全国著名听障儿童言语听觉康复专家孙喜斌教授,深入浅出、灵活多样地讲授专业理论知识和教学方法,使教师、一百余名听障孩子家长受到了深刻启迪,学会了不少训练方法,深感受益匪浅。在开班仪式上,我们聘请孙喜斌教授为中心高级顾问,受到了老师、家长的一致好评。另外,孙教授在现场互动答疑,赢得了老师、家长们的阵阵掌声。

  出于对我市残疾儿童的关心,省残联宣文部部长鞠少华,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济宁市创业促进会会长许谦迎,济宁市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张修占,济宁市市委原副秘书长、市关工委副秘书长李春兴,市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市荣军医院纪检委张发良书记,济宁市老年大学原副校长、老年书画研究会秘书长郑守生,济宁日报社原副总编辑、济宁高新区书法家协会艺术总监、书法家孙玉才应邀出席了开班仪式。中心刘惠主任主持了会议,鞠少华、张修占分别讲话。

  孙喜斌教授堪称是国内一流的听障儿童言语听觉康复大家,他是华东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担任言语听觉科学研究院院长,还在国内和国际上担任许多重要职务;他长期工作在门诊与研究第一线,除了救治众多的孩子、培养了众多优秀的学生,还出版了大量学术专著,发表了许多论文。孙教授此次来济,表现出了专家对基层残疾人工作的重视,表达了他对基层听障儿康复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并且下一步继续加强对中心的技术指导,为更多孩子的康复树立信心,带来希望。

 

 


 

惠泽康复官方微信
惠泽康复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