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
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电话
资讯动态

心系聋儿翰墨情深书画名家走进惠泽献爱心

日期:2016-11-11   来源: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   作者: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
[阅读:1624次]

 

 

  金秋时节,硕果满枝。济宁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圣城书画院、圣都书画院、圣源书画院,四家书画单位的年过六旬的二十多位老书画家们,兴致勃勃地来到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濡墨挥笔,向中心的一百多名聋儿献上墨宝,表达他们关心下一代、让孩子们健康成长的一片深情。

  济宁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圣城书画院、圣都书画院、圣源书画院已成立十几年。成员大部分是离退休的老干部、老教师、老职工等,还有一部分企事业单位宣传人士。多年来,他们一面以弘扬书画传统文化为宗旨,辛勤钻研书画艺术;一面积极参加健康向上的文化活动,向社会献爱心。他们听说济宁有一个专门教聋孩子说话的康复中心,听说这个中心的主任刘惠是先进典型、全国劳动模范。怀着对孩子们的大爱之心和对这个中心的尊重,相约来到惠泽中心看望孩子,挥笔做书做画,用书画的形式表达老书画家对这群原本不会说话的不幸孩子的无限关爱。

  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成立已经十一年,累计培养聋儿860余名,有的孩子进入普幼、普小就读,有的上了初中。惠泽中心的领导和老师们为孩子付出了大量心血,赢得了社会的尊重和众多的荣誉。看到孩子们灿烂的笑容,老书画家们心中十分高兴,用手中的笔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之情。

  济宁军分区原司令员王世珍、济宁军分区司令员叶益民、济宁市委原副秘书长、市关工委副秘书长李春兴等老领导参加了笔会,看望了孩子。

 

 

 

 

 

 


 

惠泽康复官方微信
惠泽康复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