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
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电话
资讯动态

惠泽儿童康复中心参与的“3.5学雷锋”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2017-03-04   来源: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   作者: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
[阅读:1440次]

          今天上午,惠泽儿童康复中心参加了市计生委、市文明办、团市委联合举办在新世纪广场开展的“3.5学雷锋”主题活动。2017年3月5日是第54个学习雷锋纪念日,也是第18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

        康复中心的志愿者通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授爱耳护耳、耳聋防治、听力语言康复知识,解答现场咨询等方式做了宣传工作,以便向有需求的特殊人群提供专业的服务。同时,我们也呼吁全社会多关注听力健康和残疾儿童。本次学雷锋行动的主题是“青春志愿行、共创文明城”,其实我们一直在通过参与各种社会公益活动和日复一日的工作践行着“只有聋哑儿,没有聋哑人”的矢志不渝的奋斗目标。今后,惠泽儿童康复中心会继续倡导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发挥我们的光和热,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惠泽康复官方微信
惠泽康复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