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
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电话
领导关怀

团市委领导看望慰问惠泽听障儿童

日期:2017-05-17   来源: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   作者: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
[阅读:6359次]

 

        5月17日下午,阳光明媚,暖意融融,我们迎来了非凡的客人。在2017全国助残日即将到来之际,共青团济宁市委、市青年联合会、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和济宁青少年宫的干部职工在团市委书记赵鑫的带领下,来到惠泽儿童康复中心,开展关爱助残志愿服务活动。

        康复中心主任刘惠首先汇报了聋儿在训情况,团市委书记赵鑫、副书记佀传周为惠泽儿童康复中心“青年志愿服务基地”揭牌。赵鑫提出,下一步将推动机关及青少年宫干部职工和青年志愿者到基地开展常态化的志愿服务活动,着眼残疾青少年需求,多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为他们带来更多的关爱,助力残疾青少年茁壮成长。

        揭牌仪式后,团市委“流动少年宫”的老师与孩子们一起,进行歌曲、书法、舞蹈、绘画、击鼓等多种形式的交流互动,丰富了孩子们的生活,拓展了他们的兴趣爱好,现场欢声笑语,氛围轻松活泼。志愿者们还为孩子们带来了玩具、牛奶等慰问礼物。

        赵鑫指出,团市委将以此次助残日活动为契机,带动更多的青年人关爱残疾儿童,关注弱势青少年群体,让更多的青年参与到助残志愿服务中来。要大力弘扬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惠泽儿童康复中心师生深受鼓舞,孩子们感受到了浓浓的爱意与真情。大家一致表示,决不辜负领导和社会各界对残疾儿童的关爱,更加热爱本职工作,在特殊教育的岗位上,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惠泽康复官方微信
惠泽康复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