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
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电话
爱心助残

阳光体育 强身健体 —— 山东金鹰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走进惠泽开展爱心活动

日期:2017-05-25   来源: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   作者: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
[阅读:6315次]

        5月24日下午,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山东金鹰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8位教练走进惠泽儿童康复中心开展户外1小时阳光体育活动,并为孩子们赠送了篮球和节日礼品。 

 


        教练和志愿者向孩子们讲解了篮球知识,让孩子们观赏了“转球”、“筷子转球”等精彩表演。然后与小朋友大手牵小手,把练球技巧教给孩子们。这个活动让孩子们玩得兴高采烈,深受孩子们的喜爱。
        山东金鹰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篮球培训、篮球赛事举办及承办、体育用品经营于一体的篮球体育文化发展公司,公司凭借先进的经营理念、专业的项目团队、人性化的服务,为以篮球为主的体育事业及体育爱好者提供发展和提升的平台。公司总经理金鑫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他们将惠泽儿童康复中心作为长期爱心服务基地,要把关爱残疾儿童的爱心活动一直传递下去,并宣传和发扬志愿者帮扶精神,让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奉献自己的力量。
 

惠泽康复官方微信
惠泽康复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