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
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电话
领导关怀

全市关心下一代骨干培训班领导前来惠泽参观考察

日期:2017-10-27   来源: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   作者: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
[阅读:6526次]

 

        金秋十月,鲜花盛开,在这美好的季节,我们迎来了尊贵的客人。10月26日上午,在市关工委主任祝金焕等领导的带领下,全市关心下一代骨干培训班110余位领导,来到惠泽儿童康复中心参观考察。市残联理事长张修占、济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鹿洪超和柳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晓彤等陪同参观考察。

        培训班领导听取了惠泽儿童康复中心主任刘惠的汇报,参观了关工委组织制度建设、党史国史教育、家庭教育等现场,孩子们集体背诵了《弟子规》。参观后,领导们一致赞扬:惠泽儿童康复中心对听障儿童的康复训练和教育很有特色,很有创意,每年跨大步,年年有新意。

 

        前来参观考察的领导还有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步士金,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秦绍忠、王彦明等。
       “只有聋哑儿,没有聋哑人”,这是惠泽的梦想和矢志不渝的奋斗目标,让我们在党的十九大春风的沐浴下,在各级关工委领导的呵护和关怀下,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我市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惠泽康复官方微信
惠泽康复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