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
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电话
资讯动态

“惠泽儿童乐园”启用仪式

日期:2017-11-02   来源: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   作者: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
[阅读:1727次]

 

        今天,惠泽儿童康复中心举行“惠泽儿童乐园”启用仪式。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彦明、副主任李春兴,济宁高新区关工委主任张庆俊、济宁老年大学原副校长郑守生,柳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晓彤、组织委员邱爽、宣传委员李庆平等领导参加启用仪式。王彦明、陈晓彤分别讲话,张庆俊和陈晓彤为“惠泽儿童乐园”揭牌。

        “惠泽儿童乐园”是柳行街道党工委和街道办事处支持建设的,园内铺设了新草坪,购置了大型玩具,让孩子们像普通幼儿园的孩子一样,每天都能见到阳光、尽情玩耍、做儿童课间操等。儿童乐园成了孩子们最喜爱的地方,也圆了惠泽听障儿童多年的梦。

        在高新区关工委和柳行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大力支持下,我们还新建了“两室”(党史国史教育室、中心发展史教育室)“一基地”(家庭教育基地),现已成为家长、老师和孩子们爱党、爱国、爱家庭、立志做人的教育课堂。

惠泽康复官方微信
惠泽康复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