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
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电话
资讯动态

惠泽儿童康复中心志愿者服务队为温泰和敬老院老人打扫卫生

日期:2017-11-23   来源: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   作者: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
[阅读:1527次]
       尊老敬老仁之本,和谐社会孝当先,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我中心为提高员工的社会公德意识,组织老师们到温泰和敬老院为老人们打扫卫。
       敬老院爱心活动在2017年11月23日举行。我们上午10点带着准备好的毛巾、水盆、等生活用品来到了温泰和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给老人们送去了温暖和爱心。见到了老人们,大家就像见到了自己的爷爷奶奶,都主动和他们谈心、拉家常,为老人擦手洗脸,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并帮他们打扫房间,擦窗扫地。最后,本次活动在欢笑声、歌声、交谈声结束,老人们与大家挥手告别,脸上都布满了微笑。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日子里会经常来看望老人。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更懂得如何去关心、爱护老人,同样也知道在以后生活中怎样去关心自己的父母、家人。最美莫过夕阳红。老人们为祖国和社会贡献出了他们全部的青春时光,理应得到全社会的尊重和爱戴,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实际行动,传递爱的接力棒,给老人们带去物质支持和精神关怀,引起社会各界对老年人群体更多的关注,只要人人献出一片爱,世界将变成幸福的家园。 

惠泽康复官方微信
惠泽康复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