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
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电话
爱心助残

济宁海鸣家具有限公司张海燕总经理关爱惠泽听障儿童

日期:2018-01-15   来源: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   作者: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
[阅读:6554次]

 

        正值三九严寒时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暖意浓浓。元月15日上午,济宁海鸣家具有限公司张海燕总经理带领十余名员工来到惠泽儿童康复中心,专程看望听障儿童,为孩子们捐赠了棉被。

       惠泽儿童康复中心主任刘惠向张总经理介绍了康复中心情况,一起参观了教学室、党史国史教育史、家庭教育基地等教学场所。张海燕总经理走进教室时,大家一声“阿姨好”,让张总特别受感动,她伸手抱起孩子,深深的吻着孩子,流出了激动的泪水。大家一起观看了听障儿童表演的节目视频,孩子们背诵了《弟子规》,张总与孩子们一起做击鼓传花游戏,一起唱起了《新年好》,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不知不觉两个小时过去了,张总和员工们恋恋不舍。张总对惠泽儿童康复中心赞不绝口,她说:“我看到这些不幸的孩子就想掉泪,他们的命运太不公平了。但是我又为他们感到高兴,孩子们个个都会说话了,他们这么有精神,这么活泼可爱,还会唱歌跳舞,与社会上正常孩子没有什么两样。惠泽的老师们太了不起了,刘惠主任做的这项事业太伟大了”。

        因为有爱,人间才会温暖和谐。张总的到来,为孩子们带来了温暖,带来了欢乐,带来了力量,增强了康复的信心。在此,惠泽儿童康复中心全体师生向海鸣家具有限公司的领导和员工表示最衷心的感谢,感谢您们为听障儿童奉献爱心,祝福您们好人好运,一生平安。

您的爱,就是那温暖的阳光!

惠泽康复官方微信
惠泽康复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