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
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电话
领导关怀

济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济宁市委主委陈颖和民进市委、民建市委等民主党派领导前来惠泽慰问听障儿童

日期:2018-02-13   来源: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   作者: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
[阅读:6652次]

 

       2月13日上午,值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济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济宁市委主委陈颖,九三学社市委副主委刘要武、秘书长李洪海,民进市委副主委、市民政局副局长李玲,民建市委副主委、市残联理事长张修占等民主党派领导来到惠泽儿童康复中心,慰问听障儿童,市残联康复部主任孟繁利陪同参观。

       惠泽儿童康复中心主任刘惠汇报了听障儿童的学习、训练和生活情况,孩子们背诵了《弟子规》、《乡愁》、《抱一抱》。听完孩子们的朗诵,领导为听障儿童的康复成果感到高兴和欣慰,对惠泽儿童康复中心取得的可喜成绩大加赞赏。陈颖主任等领导一行为孩子们送来了大米、面粉和食用油,并祝福惠泽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您的爱,就是那温暖的阳光!在这寒冷的时节,是您们为听障儿童带来了无限温暖和节日的祝福!我们衷心感谢领导和社会各界对惠泽儿童的大爱之举,衷心祝愿好人一生平安,祝福各位领导和各位朋友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安康!

惠泽康复官方微信
惠泽康复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