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
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电话
资讯动态

济宁技师学院志愿者服务队走进惠泽献爱心

日期:2018-03-05   来源: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   作者: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
[阅读:1610次]

 

        3月5日,是全国第54个学习雷锋纪念日,也是第19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今天,春风送暖,阳光明媚,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济宁技师学院团委副书记张阳带领学院志愿者服务队和济宁电视台记者来到惠泽儿童康复中心,看望听障儿童,奉献爱心。

       惠泽儿童康复中心主任刘惠首先介绍了康复中心情况,志愿者参观了中慈爱心图书室、党史国史教育室、康复中心发展史教育室、惠泽儿童乐园、家庭教育基地和教学室等。他们来到教学室,与孩子们亲切交流,一起做手工,孩子们集体背诵了《弟子规》,然后,大家一起走出教室,来到惠泽儿童乐园,一起滑滑梯、做游戏.......。志愿者和孩子们个个兴高采烈,度过了愉快的时光。看到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大家感到非常欣慰,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合影留念。

       济宁电视台记者对张阳书记和刘惠主任进行了现场采访,张阳书记说:“我们在学雷锋纪念日来惠泽儿童康复中心,心情不同寻常,与听障儿童在一起,倍感亲切,思想上受到震颤和启迪。今后我们将经常开展阳光助残活动,把惠泽儿童康复中心用作为定点单位,对这些不幸的孩子进行帮扶”。刘惠主任在采访中说:“我们衷心感谢技师学院志愿者服务队对听障儿童的关心和关爱。惠泽儿童康复中心与济宁技师学院是联谊单位,也是技师学院志愿者服务基地,技师学院的老师们朝气蓬勃,富有教学专长,特别是对听障儿童的内向性格有很大帮助,我们欢迎大家常来康复中心,给孩子们多引导,开启智慧”。

       通过这次活动,技师学院的志愿者对康复教育的认识更加深刻,对惠泽取得的成绩大加赞赏,他们衷心祝愿听障儿童早日康复。

惠泽康复官方微信
惠泽康复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