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
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电话
领导关怀

安阳市慈善总会、市慈善总会、市民政局领导 莅临惠泽考察指导工作

日期:2018-06-14   来源: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   作者: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
[阅读:6470次]

 

       6月13日上午,济宁市慈善总会会长刘景伦陪同安阳市慈善总会领导专程来到惠泽儿童康复中心考察指导工作。前来考察的领导有:安阳市慈善总会会长张锦堂,副会长聂孟磊、刘付贵、胡建中等,还有市慈善总会副会长郝进、李卫国,市民政局局长、市慈善总会副会长任广德,市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殷令喜,市慈善总会副秘书长杨东旭等。

       惠泽儿童康复中心主任刘惠首先汇报了康复中心基本情况,领导们一起参观了中慈爱心图书室、家庭教育基地、儿童乐园、党史国史教育室、中心发展史教育室等。当领导走进教学室,孩子们格外高兴,齐声呼喊爷爷好!刘景伦会长、张锦堂会长、李卫国副会长等领导亲切的抱起孩子,与他们互动交流。孩子们背诵了《弟子规》,在场的领导都为这些孩子从不会听不会说到像健全孩子一样能听会说,走出无声世界,感到十分欣慰,都为惠泽取得的优异成绩点赞。在浓浓的亲情中,领导与孩子们一起合影留念。

       刘会长向安阳市客人介绍,刘惠主任大学毕业后就创办了聋儿康复中心,多年来,她艰苦创业,不畏困难,为了解决孩子训练费不足,把自己家的房子都卖掉了。她为了聋哑孩子而坚守,一直致力于这项事业,取得了优异成绩,救助了众多个家庭,赢得社会的赞誉,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刘会长还说:市慈善总会要一如既往的支持惠泽儿童康复中心,动员社会更多爱心人士,都来关心残疾儿童,帮助惠泽克服困难。安阳市慈善总会领导对惠泽儿童康复中心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赞赏,赞誉刘惠主任对这项事业很执着,很用心,做得很好,其事迹应该大加推广。

        孩子,是世界上最美的天使。为了让聋儿开口叫一声妈妈,我们已走过了13年的风雨历程。至目前,我们已累计训练听障儿童1032名,康复率达到95%以上。康复后的孩子现已进入普幼、普小随班就读,有的已升入高中。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心关怀,离不开社会爱心单位和爱心朋友的大力支持,也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只有聋哑儿,没有聋哑人”这是惠泽人的梦想和矢志不渝的奋斗目标。我们一定不忘感恩,把领导的关怀化为做好工作的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市的残疾人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惠泽康复官方微信
惠泽康复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