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
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电话
资讯动态

“衣衣深情 浓浓爱意”惠泽儿童康复中心参加大家帮2019暖冬行动启动仪式

日期:2019-12-09   来源: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   作者: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
[阅读:1379次]

 

 

​关注公众号,关爱残疾人


 

乐善好施、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相互帮助、患难扶持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它既体现了人类最高尚的品质最美好的情感和道德情操,又是社会文明与进步的标志。在这寒冷的冬季,大家帮在社会组织公益园的大力支持下联合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企业共同发起了此次活动,为需要帮助的特殊儿童送去温暖。 

 

 

12月9日下午“汇集爱心,传递温暖”大家帮暖冬行动启动仪式在济宁市社会组织公益园6楼大会议室召开。济宁市社会组织管理局主任宫秀兵、济宁市慈善总会劝募部部长李志华代表大家帮1042辛女士分别向济宁惠泽儿童康复中心、济宁彗星康教融合托养中心捐赠了保暖内衣。  

  

 

 

冬日阳光因爱心力量才更加温暖,我们坚信,每个人付出一份爱心,世界将会变得更加美丽。

 

 

 

 

 

 

惠泽康复官方微信
惠泽康复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