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
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电话
爱心助残

扶残助残 有你有我——“优爱行动”走进惠泽儿童康复中心

日期:2020-05-15   来源: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   作者: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
[阅读:6100次]

        5月15日,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济宁京商食品有限公司、济宁市亲亲宝贝孕婴连锁就像这五月的夏风,来到惠泽儿童康复中心,举行“优爱行动”爱心捐赠活动。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马慧军经理

济宁京商食品有限公司江京钦经理

济宁市亲亲宝贝孕婴连锁鲍丽华总经理

惠泽儿童康复中心教职工

 


         疫情期间,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济宁京商食品有限公司、济宁市亲亲宝贝孕婴连锁多次开展了优爱行动爱心捐赠活动,这次走进惠泽,为孩子们带来了优质乳品。

 

      在捐赠仪式上,济宁市亲亲宝贝孕婴连锁鲍丽华总经理、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马慧军经理和惠泽儿童康复中心主任刘惠分别致辞,董建磊副主任代表惠泽儿童康复中心接受捐赠,并向捐赠方颁发证书。

 

       奉献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您们的义行善举,为师生们带来了信心和力量。佳贝艾特奶粉为孩子们提供了健康的营养支持,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行善之人,天必佑之。惠泽衷心祝愿各位爱心朋友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好人一生平安。

 

惠泽康复官方微信
惠泽康复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