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
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电话
资讯动态

山东残疾人足不出户办业务,“爱山东”APP开通“优抚救助”专项服务

日期:2020-09-02   来源:   作者:
[阅读:1413次]

残疾人是祖国大家庭中的一员,残疾人事业是社会主义事业的一个组成部分。弘扬人道主义、倡导助残风尚,一直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残疾人工作,对于促进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具有重要的意义。近日,为更好地方便残疾人证件的申请、变更、挂失等业务办理,“爱山东”APP上线“优抚救助”专项服务,最大限度地关爱残疾人,为残疾人的生活提供便利。

 

打开“爱山东”APP省本级页面,切换至“服务”导航,选择“专项 服务  ”,如图所示:

 

页面显示各类残疾人业务办理事项,点击输入身份证号即可开始办理,仔细阅读注意事项说明,准确填写个人信息。

 

 
最后上传本人照片即可完成申请。  
 

从残疾人证件的申请,到变更、挂失、残损换新、迁出、注销,一站式全覆盖业务流程,真正做到了想残疾人所想,急残疾人所急,用心关爱残疾人。
 

扫码下载“爱山东”用心关爱残疾人

 来源:齐鲁网   闪电新闻

 

 

 

惠泽康复官方微信
惠泽康复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