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
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电话
资讯动态

爱心中石油 走进惠泽儿童康复中心

日期:2016-03-08   来源:中国聋儿康复研究中心   作者: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
[阅读:1769次]

  3月4日上午9时,惠泽儿童康复中心二楼耳蜗一班传来了小朋友们的欢呼雀跃声。走进耳蜗一班,原来是中国石油山东济宁销售分公司的员工来看望听障小朋友们了。中石油的十几名员工与小朋友们亲切拥抱,并为小朋友们送来了学习用品、羽毛球拍和玩具等。孩子们向他们热情地打招呼,大声地说:“欢迎叔叔阿姨来看我们!谢谢大家!”
  在老师的引导下,爱心人士和小朋友们互动做起了橡皮泥手工,有的做了小黄人、有的做了小狗,还有各种各样小朋友自己想象的造型。最后,爱心人士与小朋友交换了手工作品留作纪念。
  中石油员工们的到来,给惠泽儿童康复中心的小朋友带来了温暖,我们欢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都来关心残疾小朋友。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惠泽康复官方微信
惠泽康复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