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
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电话
资讯动态

精准扶贫 大爱助残——市残联副理事长王若迅等领导为“扶贫助残基地”揭牌

日期:2017-05-21   来源: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   作者: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
[阅读:1551次]

 

        5月19日上午,在惠泽儿童康复中心举行的“2017全国助残日爱心传递活动”中,有个项目特别引人注目。市残联副理事长王若迅和市扶贫办公室副主任龙万华为“扶贫助残基地”揭牌,市妇联将这个基地授予“贫困母亲创业基地”,市妇联副主席蒋晓燕为其授牌。
 
        惠泽儿童康复中心每年在训听障儿童130余名,孩子的年龄多在7周岁以下,他们大部分来自贫困的山区、湖区、滩区,家庭十分困难。为了照顾孩子的生活,聋儿家长须辞去原来的工作,在这里陪同1-2年时间,这更使他们的生活雪上加霜。许多家长长年住在地下室和车库内,生活条件和生活环境极差。面对家长们的困难,刘惠主任看在眼里、急在心上,四处奔走相求。当山东嘉合塑胶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董龙水得知这一情况后,为孩子们的命运牵挂和担忧,他伸出大爱援助之手,在惠泽儿童康复中心附近租下约800平方米的厂房,专门为聋儿家长上了一条服装加工生产线,让家长们在照顾好聋儿生活的同时也能从业。这一项目可为聋儿家长增加一定收入,缓解他们的家庭困难,得到聋儿家长的一致欢迎。
 

惠泽康复官方微信
惠泽康复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