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
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电话
资讯动态

心系聋儿 翰墨情深 ——书画名家走进惠泽与听障儿童喜迎“六一”

日期:2017-05-26   来源: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   作者: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
[阅读:1483次]

 

         5月26日,济宁市老年书画研究会20多位老书画家来到惠泽儿童康复中心,濡墨挥笔,表达他们关心下一代、让孩子们健康成长的一片深情。

        本次笔会由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李振华亲自带队。济宁军分区原司令员王世珍、叶益民也亲临参加,并作书作画;市关工委副主任王彦明到会祝贺。老书画家们不顾天气炎热,怀着对听障儿童的大爱之心,创作了一幅又一幅精品佳作。

         市关工委王彦明主任在讲话中说,惠泽儿童康复中心有两个特点很突出,一是单位很小,影响很大。这个机构是我市最早的聋儿康复机构,其办学规模和语训水平在全省一直处于领先位次。多年来,各级党委、政府和市残联领导对这个单位非常关心,并寄予很高的希望。刘惠是全国劳动模范,获得过多项荣誉。二是人数不多,贡献不小。这个机构已走过12年历程,他们现有教职工40余名,每年平均培训聋儿130余名,累计达到960余名,为上千个家庭解除了烦恼,为我市残疾儿童康复事业做出了贡献。

        多年来,济宁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以弘扬书画传统文化为宗旨,辛勤钻研书画艺术。他们每年都来到惠泽,看望孩子们,关爱残疾儿童,支持残疾儿童康复事业。李振华会长在讲话中说,看到惠泽的孩子们和你们取得的成绩,我感到很震撼。今后,要继续将这里作为我们研究会的关爱单位。把老一辈书画家对残疾儿童的爱心传递下去。

惠泽康复官方微信
惠泽康复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