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
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电话
爱心助残

恒安标准人寿保险公司员工走进惠泽关爱听障儿童

日期:2017-07-11   来源: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   作者: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
[阅读:6296次]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7月11日,在骄阳似火的盛夏之日,恒安标准人寿保险公司李建英总经理亲自带领爱心员工,来到惠泽儿童康复中心举办心暖“FAMILY”公益活动,为听障儿童奉献爱心。

        康复中心主任刘惠带领大家参观了特色课教室、图书室和睡眠室等,公司领导和员工与孩子们进行了交流活动,大家对聋儿康复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同时被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所感动。康复中心的小朋友表演了少儿舞蹈《太阳花》、《弟子规》和语言类节目《听雨》,孩子们的表演既精彩又感人至深,领导和员工们热泪盈眶。

       公司领导和员工为孩子们带来了爱心礼品,孩子们为嘉宾敬献了红领巾,互动活动充满了温馨和快乐。

        活动结束后,爱心人士与孩子们合影留念,摄像机记录下了这一感人的瞬间。

惠泽康复官方微信
惠泽康复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