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
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电话
爱心助残

济宁泛华丰田汽车销售公司走进惠泽关爱听障儿童

日期:2017-09-14   来源: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   作者: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
[阅读:6295次]

 

        9月13日上午,济宁泛华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十余名员工走进惠泽儿童康复中心看望孩子们,并向孩子们捐赠了水果、牛奶、学习用品等。

       惠泽儿童康复中心副主任杨丽丽向爱心人士介绍了中心的整体情况,并参观了中慈爱心图书室、亲子课教室、特色课教室、单训课和集体课教室。通过与孩子们的亲切交流,爱心人士对康复教育的认识更加深刻,对惠泽取得的成绩大加赞赏,他们衷心祝愿孩子们早日康复。

       参观结束后,泛华丰田汽车销售服务公司员工走进毕业班,和孩子们一起做手工。看到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大家感到非常欣慰。最后,爱心人士和孩子们一起合影留念。

       因为有爱,人间才会温暖和谐。在此,惠泽儿童康复中心全体师生对济宁泛华丰田汽车销售服务公司员工表示最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为听障儿童奉献爱心,祝福他们好人好运,一生平安。

惠泽康复官方微信
惠泽康复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