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
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电话
资讯动态

世界卫生组织常用辅助器具产品目录全球调查

日期:2016-03-07   来源:世界卫生组织   作者:
[阅读:6337次]

  日前,世界卫生组织发起“常用辅助器具产品目录全球调查“,鼓励全球所有相关人士及机构参与,并将根据调查结果选出50种最常用辅助器具产品。

 

  以下背景资料选自世界卫生组织官方网站:
  目前,全球辅助器具的需求量已经超过10亿件,到2050年将会超过20亿件。然而,现如今只有十分之一有需求的人能够获取辅助器具。为了改变这一情况,借鉴“基本药物目录”(EML)的成功经验,世界卫生组织计划制定世卫版“常用辅助器具产品目录”(APL),用来帮助成员国制定有关辅助器具方面的政策和计划。与“基本药物目录”(EML)一样,这一举措旨在促进人们获得质优价廉的辅助器具。为此,世界卫生组织开展这项调查,以确定50件最常用的辅助器具产品。
  我们鼓励所有相关人士,特别是使用者、潜在使用者、家属和机构都参与此次调查,选出50个最常用的辅助器具产品。也请您把这份问卷发给您的同事和朋友。完成网上调查或者下载填写调查问卷后,将调查结果发送至assistivetechnology@who.int.
如果您同意,请填写您的个人资料,以便我们保持联系并通知您相关的进展。所有的调查结果将进行匿名分析,返回的结果将不会有个人信息标识。所有信息均予以保密。
  感谢您的参与!
  相关网址:
  https://extranet.who.int/dataform/355553
  http://www.who.int/phi/implementation/assistive_technology/phi_gate/en/

 

惠泽康复官方微信
惠泽康复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