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
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电话
康复教育

启音博士言语矫治

日期:2016-03-10   来源: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   作者: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
[阅读:7511次]

 

  启音博士言语矫治仪:采用了100多种可以激发言语产生的声控卡通游戏,供患者进行音调、响度、起音、最长声时、清浊音、韵母识别以及声母音位的强化练习。系统特点是:科学参数与兴趣调动的有机结合;言语功能要素的科学分解;训练目标设定的针对性;训练效果的评定、储存、打印。

 

 

  矫治仪主要有认识部分和训练部分组成,认识部分没有设定训练目标,只是通过简明易懂的各种卡通画面,来表现声音的多种特征。录音后,可以在其他类型的游戏中进行播放。训练部分内容主要是通过改变各种参数来设定训练目标,当儿童完成“任务”后,屏幕上将出现欢快的动画以示奖励。训练部分除了保存分析曲线和统计数据之外,还能保存声音。在每个认识类型中都安排了多组游戏,以适应不同文化背景和年龄层次的对象,目的就是要寓教于乐,并使儿童不感觉到枯燥。
 

惠泽康复官方微信
惠泽康复官方微信